格列兹曼:今晚球队表现糟糕 吉鲁对罚点球很自信

格列兹曼:今晚球队表现糟糕 吉鲁对罚点球很自信
2019年11月15日 11:59 国际足球综合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摩尔多瓦。赛后格列兹曼强调本场比赛法国队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在提到主罚点球的问题时,他表示吉鲁很有自信,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记者:“拿下这场胜利的过程有些艰难,你能对此谈一下感受吗?”

  格列兹曼:“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特别是在上半场,大家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鼓励了我们,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我们还在终结进攻上做得不够好。”

  记者:“接下来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有什么样的目标?”

  格列兹曼:“我们会努力争取赢下比赛。现在有三天的准备时间,稍显有些仓促,但我们要有所改变,不能继续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我们要确保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

  记者:“能解释一下今晚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多的困难吗?”

  格列兹曼:“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就是表现不好而已。我们今晚的表现很糟糕。”

  记者:“你在巴萨踢得不是特别顺利,重回国家队之后是不是等于换了一个新环境?”

  格列兹曼:“中锋对于我来说是更有利的位置,近五年我一直都这么踢。在俱乐部我需要去适应自己的新位置。”

  记者:“是你把点球让给吉鲁来主罚的吗?”

  格列兹曼:“他当时对自己很有信心,他主动接过了球,也出色地完成了这一任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