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队皇马把他激活了 得分效率超过梅西苏神

C罗离队皇马把他激活了 得分效率超过梅西苏神
2019年11月12日 08:03 新浪体育
本泽马效率高 本泽马效率高

  31岁的本泽马享受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

  本赛季本泽马打进9粒进球,其中6次为球队先拔头筹,唯独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不是本泽马率先破门。季前赛期间,一名皇马高层如此评价本泽马,“上赛季只有一名球员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卡里姆。”

  本赛季各项赛事本泽马打进11球,他正在复制上赛季30球的表现,他有可能打破他的生涯最高数据——2011/12赛季本泽马单赛季打进32球。

  自从C罗离队之后,只有三名球员的进球数超过本泽马:莱万(63球)、梅西(60球)、姆巴佩(47球)。本泽马打进41球,但得分效率很高,一共射门97次,相当于2.3次射门带来一粒进球,比梅西(2.5次射门/球)、苏亚雷斯(2.8次射门/球)、C罗(3.2次射门/球)都要低得多。只有莱万更加高效,他1.95次射门就能收获一粒进球。

  自从齐达内回归之后,本泽马出场时间2092分钟,全队第一。紧随身后的是瓦拉内2070分钟、卡塞米罗1920分钟。

  关于本泽马的搭档,齐达内尝试了很多种选择,比如阿森西奥、罗德里戈、维尼修斯、卜拉欣,但唯独本泽马是铁打主力。(亚瑟)

梅西C罗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