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红星:租借离队是一次打击 感谢洛佩特吉信任

皇马红星:租借离队是一次打击 感谢洛佩特吉信任
2019年11月12日 09:42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谈加盟皇马 巴尔韦德 谈加盟皇马

  在接受皇马TV的采访,巴尔韦德暗示,当初让他离开皇马,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是一次打击。不过,他也表示,他同意加盟拉科鲁尼亚,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

  巴尔韦德说:“我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是一次打击,因为我非常想一直留在皇马。但是我考虑到这次机会,能跟很多老球员、经验丰富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同意了。这让我付出了代价,但我真的想拥有自己的空间跟独处。”

  巴尔韦德回忆起当时皇马签下他的时候,他说:“我梦想在一座巨大的球场,听到球迷呼喊我的名字。当皇马来找我的时候,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当时在一个房间,然后他们喊我去了另一个房间,告诉我,皇马想得到我。我想保持冷静,但这是皇马,我无法相信一名来自皇马的人告诉我,他们对我感兴趣。这很棒,这太梦幻了,能够加盟我梦想中的球队,我十分想加入他们。这需要离开朋友跟家人,这伤害很大,但我无法错失这次机会。”

  他还谈起重返皇马,巴尔韦德说:“我落选了乌拉圭征战世界杯的名单,我努力训练,为了争取留在皇马的机会。他们告诉我,洛佩特吉希望我能参加皇马的美国行。我带着全部的激情与渴望。洛佩特吉帮助我很多,他给我需要的信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