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阿扎尔是皇马重要一员 这妖人值得表扬

齐祖:阿扎尔是皇马重要一员 这妖人值得表扬
2019年11月10日 06:56 新浪体育
齐达内:阿扎尔将成为皇马重要一员 齐达内:阿扎尔将成为皇马重要一员

  在0-1不敌马略卡之后,皇马最近的5场比赛都表现不错,本场面对埃瓦尔也取得了4-0的大胜。赛后齐达内在出席发布会时,也谈到了皇马状态回暖的原因。

  齐达内表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我们的工作也有所改进。对阵马略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无比艰难,但在那之后,我们的付出变得慷慨,然后凭借我们的好状态,一切都变得非常容易了。我们必须要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因为接下来还会很难。”

  巴尔韦德近来表现十分出色,齐达内也对他提出了表扬:“不,他并不是我们新签下的人。他在踢球的时候表现非常好,我为他感到高兴,但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参与到比赛之中了。和上一场相比我们更换了3名球员首发,但是在场上一切都没有变,球员们动力十足,这非常重要。”

  阿扎尔最近一周的状态非常好,他也是本场比赛的亮点。赛后齐达内表示:“上半场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因为我相信他将会成为皇马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