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谈加拉尔多与巴萨传闻:无法超越比安奇

里克尔梅谈加拉尔多与巴萨传闻:无法超越比安奇
2019年11月08日 18:14 国际足球综合
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

  直播吧11月8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巴萨将河床主帅加拉尔多视作球队下任主帅的候选之一,对此,曾经效力过巴萨的阿根廷中场大师里克尔梅在接受阿根廷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里克尔梅首先表示,“他(加拉尔多)是一个天才,他在5年的时间里(都是执教河床)组建了10支球队,他喜欢足球,活在足球中,他的口碑也不错,但他没有赢得全部。”

  之后,里克尔梅继续说道,“他带队去踢了世俱杯,但什么也没有获得,我们(里克尔梅效力博卡青年期间)曾经击败过有菲戈的皇马,菲戈那时可是欧洲金球奖得主。但河床却无法在世俱杯上竞争,他们被巴萨从第1分钟赢到了第90分钟(2015年世俱杯决赛)。”

  “(那场比赛)巴萨给人的感觉就是为了打进更多的球还在调整,而去年他又带着河床去踢世俱杯了,但连决赛都没有进。”

  最后,里克尔梅坦言,“不过加拉尔多非常优秀,可是最棒的教练依然是比安奇,没有人能够超越比安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