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德高:皇马队中最欣赏莫德里奇 那里很多朋友

厄德高:皇马队中最欣赏莫德里奇 那里很多朋友
2019年11月08日 13:13 国际足球综合
厄德高 厄德高

  直播吧11月8日讯 近日厄德高接受了西班牙MARCA Donostia电台的采访,这位21岁的挪威中场回答了他脚伤恢复情况等问题, 他说; 我为巴尔维德表现出色感到高兴,皇马队中我最欣赏莫德里奇。

  脚伤的恢复情况与复出计划

  厄德高:“我的脚伤每天都在好转,但我还要继续休息,伤势并不严重,但非常影响我在场上做动作,本周西甲和接下去挪威国家队的比赛我还是踢不了,我不喜欢停下来,但有时你必须这样做。”

  厄德高预计会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皇家社会客场对阵皇马时复出,厄德高说:“作为客队球员在伯纳乌踢球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看皇马的比赛。”

  和皇马的联系

  厄德高:“我在皇马有不少朋友,我和巴尔维德经常联系,我为他近期表现出色感到高兴,皇马的球员都是世界级的,其中我最欣赏的是莫德里奇。”

  日常的生活

  厄德高:“我非常自律,我脑子里只有足球,总是按照训练计划来安排自己的生活,我对自己的饮食也严格控制,例如我不吃意大利面,冰淇淋和巧克力也只会在周末吃一点点。”

  关于当选西甲9月最佳球员

  厄德高:“很幸运我能代表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踢球,队里的气氛棒极了,所以这非常有利于我的发挥。我们最近表现不错,希望球队能在赛季末赢得参加欧冠或欧联杯的资格,但这并不容易,西甲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每天努力工作。”

  关于皇家社会队主教练伊马诺尔

  厄德高:“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我很幸每天都能向他学到一些东西。他对战术的安排非常明确,球员执行起来就容易得多,这对我能快速融入球队非常重要。”

  是否要在在圣塞巴斯蒂安(皇家社会俱乐部所在地)找个女朋友?

  厄德高:“我不知道,我更喜欢挪威的女孩,呵呵!我在圣塞巴斯蒂安非常舒适,这里的人们很安静,就像挪威一样。我很高兴能在在这里踢球,我的计划是在这里呆两年,但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