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到了巴萨却断开链接!和梅西根本没配合

格列兹曼到了巴萨却断开链接!和梅西根本没配合
2019年11月07日 09:36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和梅西不来电 格列兹曼和梅西不来电

  今夏格列兹曼的到来,无疑是让巴萨球迷欢呼雀跃的一件事,但赛季已经过了三分之一,格列兹曼却并没有完全融入巴萨,他和梅西之间并不来电。

  巴萨引进格列兹曼,本意是想增加球队的锋线实力,试图重现当年MSN三叉戟的辉煌,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伤病让这组新三叉戟聚少散多。

  巴萨0-0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梅西和格列兹曼合作的最新一战,但我们看到的却是两人之间相互不来电,缺乏凝聚力。《马卡报》统计,本场比赛两人之间只有4次传球,其中3次是梅西传给格列兹曼,只有1次是格列兹曼传给梅西。本赛季4场欧冠比赛下来,两人之间也只有18次传球,相比MSN之间相互流畅的传递配合,这样的传球数字实在是低的可怜。

  苏亚雷斯目前依然是梅西在锋线上的第一搭档,他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配合默契,本赛季3场欧冠,他们两人之间的互相传球数为32次。登贝莱尽管屡被诟病,但他和梅西之间的传球数也有18传球。

  格列兹曼真正能够和梅西形成默契,成为巴萨的重要战斗力,依然任重道远。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