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危机!遭主场球迷狂嘘 巴尔韦德用一句话敷衍

巴萨危机!遭主场球迷狂嘘 巴尔韦德用一句话敷衍
2019年11月06日 07:01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萨主场0比0被布拉格斯拉维亚逼平,诺坎普球场甚至响起了针对巴萨的嘘声,面对这样的情况,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有什么样的说法呢?

  “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之一。”巴尔韦德赛后简单地得出结论,“我们输给了莱万特,那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之一,今天也不是,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困难。你肯定希望能获胜,从获得的机会来说,我们应该赢,但这场比赛不像过去几场主场比赛那么顺利。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不太好,球队压力很大,我们必须做出反应,这是比赛的另一部分。”

  对于比赛具体情况,巴尔韦德表示:“对方的阵型非常靠前,比在主场的比赛还靠前。在这样的情况下,问题就在于能不能准确地将皮球传到空档,塞梅多在右路做到了,但我们还应该有更好的机会,因为只要突破了他们的防线,我们就能获得单刀的机会。我们在获得机会时传球不够准确,对手没有得分良机,但在抢断皮球后能制造威胁,他们的反击很快。我们未能将对比赛的控制转化为进球机会。”

  这场比赛,巴萨球迷都对自家球队发出了嘘声,对此巴尔韦德却轻描淡写地表示:“这很好,说明球迷对球队要很高要求。在今天的足球里,对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唯一有用的就是不断获胜,最好是大胜对手。永远不会满足。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家谈的不是拿一个冠军,而是拿3、4个冠军。一场比赛不赢所带来的挫折感是很大的。”

  虽然球队表现不佳,但巴尔韦德还是显得乐观:“足球里瞬息万变,3天前我们还沉浸在连胜的状态中,3天后一切都变了。既然3天时间就能让你进入低谷,那也意味着3天后你能走出低谷。担不担心?有一点点担心,但也仅此而已。”

  谈到小组出线形势,巴尔韦德表示:“必须要注意到我们是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中,我们会受苦,但不知道到什么程度。我们要看看想晋级还需要什么。下场比赛能赢的话就晋级了。过去2年我们不用等到最后一轮,看上去很轻松,但事实上很困难。”

  谈到表现不佳的格列兹曼,巴尔韦德表示:“他在适应球队。这不轻松,一位球员转会而来,要融入球队是不容易的。他有对球队很有利的优点,从防守层面来说对我们帮助很大,而且还可以给出更好的表现。”(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