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魔笛J罗入选国家队 皇马希望他们提前归队

西媒:魔笛J罗入选国家队 皇马希望他们提前归队
2019年11月05日 20:10 国际足球综合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的两名中场莫德里奇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都在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收到了征召(其中J罗入选的是哥伦比亚的初选大名单)。由于担心伤病困扰,皇马希望他们能够提前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以便备战之后的比赛。

  又一个国际比赛日临近,而在考虑到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给球员们带来的伤病,以及由此导致的球队的糟糕战绩的情况下,皇马也开始紧张起来。这也使得俱乐部以及多名重要球员(除了贝尔以外)成为了焦点人物,媒体开始在关注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做出怎样的决定。

  这些球员当中就包括了莫德里奇,他在最近两次从国家队回来之后都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在9月份的第一次国际比赛间歇期后,他伤停了16天的时间;而在10月份的第二次国际比赛间歇期后,他则是伤停27天。在第二次受伤之后,他似乎很难跟上球队的节奏,直到上一场面对贝蒂斯的比赛才重回首发。与贝尔的情况不同,克罗地亚人在回到皇马之后已经出战了两场比赛——他出战了对阵加拉塔萨雷和埃瓦尔的比赛。然而,俱乐部内部一直在等待莫德里奇退出国家队,但他出于对国家队的忠诚始终没有同意。

  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当中,克罗地亚将在欧预赛当中面对斯洛伐克,之后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第二场比赛,皇马将对莫德里奇的决定给予高度关注,因为他们不希望他出战这场比赛,并且希望他尽早回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以避免(受伤的)风险。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了J罗和其他此前从国家队回来之后遭受伤病困扰的球员身上。哥伦比亚人入选了奎罗斯的34人初选大名单,他可能参加两场友谊赛——在迈阿密对阵秘鲁的比赛,以及在新泽西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而现在,J罗依然留在白衣军团。他遭受了一些伤病的侵袭,并且最终不得不再次选择休赛调整。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以及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时出场几分钟之后,齐达内没有再征召J罗,他现在处于伤病的恢复阶段。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