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闪耀伯纳乌!球迷被他征服 媒体为他叫好

阿扎尔闪耀伯纳乌!球迷被他征服 媒体为他叫好
2019年11月03日 09:49 新浪体育
阿扎尔发挥出色 阿扎尔发挥出色

  虽然主场遗憾战平皇家贝蒂斯,但让皇马球迷感到欣喜的是,当初荣获英超MVP的阿扎尔复苏了,他打出加盟皇马起来的最佳表现,唯独只差一粒进球。

  经过赛季初的磨合之后,阿扎尔渐渐在皇马找到感觉,他在前场眼花缭乱的表现,不仅赢得球迷的掌声,同样赢得了西班牙媒体的喝彩。

  西甲第8轮,阿扎尔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取得皇马生涯首球。之后因为孩子出生,缺席了第9轮的比赛。欧冠关键小组赛,阿扎尔虽然踢丢了一次绝佳良机,但他贡献一次助攻,帮助皇马1-0取胜。上一轮联赛,阿扎尔恭喜一次助攻,还制造一粒点球,帮助皇马5-0取胜。本轮与贝蒂斯的比赛,阿扎尔的表现相当出彩,遗憾没能取得进球。

阿扎尔渐入佳境阿扎尔渐入佳境

  阿扎尔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过人天赋,他一共7次过人,其中成功过人6次,这两项都是最高数据。此外,他3次遭到对方侵犯,传球41次,成功传球32次,1次成功传中,1次成功长传。阿扎尔还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但是VAR视频回放之后,认为阿扎尔越位在先,进球惨遭取消。

阿扎尔的进球很精彩,可惜越位了阿扎尔的进球很精彩,可惜越位了

  《马卡报》表示,虽然齐达内的球队只拿到了一分,但球队出现一丝曙光:那就是阿扎尔回来了。身为今年夏天皇马最大牌的引援,阿扎尔表现出色,只是缺乏一粒进球。他的破门遭到了VAR的否决。该报称呼阿扎尔为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球迷的民意调查方面,阿扎尔也是高居第一。

  超级球星能够提高球队的上限。一名状态复苏的阿扎尔,对皇马而言无疑是好事。(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