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抨击裁判:漏判皇马点球 困惑VAR的使用

皇马高层抨击裁判:漏判皇马点球 困惑VAR的使用
2019年11月03日 08:56 新浪体育
布特拉格诺不满裁判判罚 布特拉格诺不满裁判判罚

  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在赛后表达了对VAR的不满,他认为皇马应该获得一粒点球。

  比赛的争议发生在81分钟,本泽马左路横传,贝蒂斯球员费达尔疑似手球,裁判桑切斯-马丁内斯拒绝判罚点球,之后VAR介入,裁判保持判罚不变。皇马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

争议一幕争议一幕

  布特拉格诺对此表示说:“对于这一次判罚,我们感到很困惑。这是一次明显的手球,有意阻挡传球路线,但是裁判没有吹罚。我不知道为什么,VAR有时候判有时候不判。”

  布特拉格诺继续说:“据我所知,VAR是为了在这种情况下带来清晰的情况,但这次看起来不是。裁判没能清晰目睹这一幕,但现在人们通过工具观看比赛,它们能提供额外的信息。我们认为这应该是一粒点球,我认为应该是,但裁判最终没吹。”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