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清楚看到手球 但我必须尊重裁判决定

齐达内:我清楚看到手球 但我必须尊重裁判决定
2019年11月03日 08:02 新浪体育
齐达内拒绝评价裁判 齐达内拒绝评价裁判

  皇马主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积分追平巴萨,未能升至第一,其中裁判的一次手球判罚引发争议。齐达内也在赛后谈起关于裁判的话题。

  齐达内说:“我不会涉及裁判的话题。我看到了手球,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我们拥有好的比赛态度,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我们错过了进球,这很遗憾。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关于提前离场的贝尔、J罗,齐达内说:“他俩来现场鼓励队友,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换人,齐达内说:“我认为球员们的体能状态都很好,因此我只换了两名球员。”

  关于皇马缺少进球,齐达内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创造了很多机会,球员们的态度也很好,但我们缺少一个能够杀死比赛的进球,这是今天的遗憾。对手防守得很好,这点我们必须承认。”

  关于没能取胜,齐达内说:“我们并没有输掉所有比赛,我们排在积分榜前面说明我们做得并不算太差。西甲从来没有容易战胜的对手,也没有容易的比赛。我们会坚持到最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来取得连胜。”

  (亚瑟)

齐达内西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