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清洗大刀砍下这两人 在齐祖手下没出场时间

皇马清洗大刀砍下这两人 在齐祖手下没出场时间
2019年11月03日 07:34 新浪体育
马里亚诺、卜拉欣进入清洗名单 马里亚诺、卜拉欣进入清洗名单

  皇马主场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马里亚诺、卜拉欣两名球员又一次落选比赛大名单,而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计划1月冬窗将他们出售离队。

  据报道,皇马已经将马里亚诺放在了转会市场,与此同时他们希望将卜拉欣租借离队。

  新赛季至今,马里亚诺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齐达内也明确表示,他不在皇马的计划之中。而卜拉欣上赛季末赢得了齐达内的喜爱,但因为伤病错失了很多机会,又因为前场竞争激烈,外加罗德里戈的崛起,导致他的出场时间寥寥无几。今年夏天,皇马有意将卜拉欣租借离队,帮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坚持要留队,希望能在皇马获得足够的机会。

  无论是马里亚诺还是卜拉欣,他们此前都不希望离开球队,但皇马希望他们利用冬季转会窗,好好思考自己在球队的未来。(亚瑟)

皇马齐达内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