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钦解释为何换下武磊:他的体能无法坚持90分钟

马钦解释为何换下武磊:他的体能无法坚持90分钟
2019年11月03日 00:13 新浪体育
马钦解释为何提前换下武磊 马钦解释为何提前换下武磊

  武磊今晚首发出场并且表现不错,他也帮助西班牙人取得了1-0的领先。不过在武磊被换下之后,西班牙人在手握1球优势的情况下,主场遭到瓦伦西亚逆转,1-2吃到败仗,

  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也回答了为何会选择换下表现不错的武磊,他表示:“我们想要利用武磊的速度优势,不过他的身体状况无法保证90分钟都能处在最佳状态,他是一个纪律严明的球员,他一直对方后卫身后寻找着机会,并且制造了一些威胁。”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马钦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很不错,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对手非常有耐心,而这也是我们所欠缺的。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没人认为我们应该回收防守,但是点球改变了一切。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现在输球让全队情绪不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