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谈武磊:未能把握单刀机会 替补出场无作为

西媒谈武磊:未能把握单刀机会 替补出场无作为
2019年10月31日 10:13 新浪体育
武磊这次机会可惜了 武磊这次机会可惜了

  武磊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替补出场,获得了19分钟的出场时间,一度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没能把握。西班牙人最终客场0-3失利,而武磊跟队友一样,整体评分都不高。

  《马卡报》的球员评分方面,武磊获得“一星”评价,跟大部分球员都是相同的评分。没有球员得到“两星”的评价,还有6名球员,没有评价。而对手制造三球的穆尼亚因,获得了“三星”评价。

《马卡报》的评分《马卡报》的评分

  《阿斯报》感慨武磊的那次单刀机会,“他原本获得一次面对面的机会,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把握。他最终错过了那次机会,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出“5分”的评价,“在最后时刻,他有机会为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但他最终没能把握住。”

  《世界体育报》给武磊打出标签,“替补。他在最后时刻登场亮相,没有任何影响力。”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