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磊或无缘西人战马竞 他要回国足备战世预赛

曝武磊或无缘西人战马竞 他要回国足备战世预赛
2019年10月30日 11:36 新浪体育
武磊有可能要提前离开西班牙人 武磊有可能要提前离开西班牙人

  中国男足公布了世预赛客战叙利亚的大名单,武磊名列其中。国足将在11月3日集中,随后将赴阿联酋参加14日举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第四场比赛,迎战叙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为了世预赛,武磊很有可能会缺席11月10日晚西班牙人同马竞的西甲比赛。

  这场同叙利亚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重要,目前中国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叙利亚2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表示,里皮已经决定中国男足将在11月3日集中,因此原则上武磊将会错过西班牙人的2场比赛,一场是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同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比赛,另一场是11月10日23点同马竞的西甲比赛。

武磊会出战同马竞的比赛吗?武磊会出战同马竞的比赛吗?

  不过有中国媒体称,武磊将会推迟一周到国足报到,他将会在10日踢完同马竞的客场比赛之后,于当日由马德里直接飞赴迪拜,和国足会合。这样他就不会错过同卢多戈雷茨和马竞的两场比赛了。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说明。

  在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也被问到了武磊有可能缺阵多天的问题,对此马钦回答说:“(对于武磊被中国国家队征召,将可能提前离队的消息)俱乐部正在努力工作将三方(西班牙人、武磊和中国国家队)的损失降到最低。”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