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比赛末段非常艰难 特尔施特根是保障

布斯克茨:比赛末段非常艰难 特尔施特根是保障
2019年10月24日 16:17 国际足球综合
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萨客场2-1艰难战胜布拉格斯拉维亚。赛后巴萨后腰布斯克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分析

  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知道,我们将连续两轮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能率先在客场取胜总是好事。这场比赛非常激烈,我们仅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接下来我们将在主场迎来另一场比赛,希望能再次获胜。比赛踢得非常艰难,我们很吃力,我们赛前就预料到对方会大胆投入进攻。

  ——比赛的最后阶段

  我们的控球率占优,而且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但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踢得相当艰难。对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决定在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这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们煎熬着直到比赛结束。

  ——多次浪费杀死比赛的机会

  有时候球就是不想进门,而有时候进球又会以非常怪异的方式到来,比如我们的第二个进球,但这也是有效的。

  ——梅西

  由于伤病,他在本赛季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的进攻建立在他的高参与度上,他永远都非常重要,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特尔施特根

  他是我们的保障。一般情况下,做巴萨的门将难度是很大的,因为你很少有表现机会,但一旦需要表现的时候都会遇到非常危险的情况。有他在,我们在后场有更安全的保障,而且他的脚下技术也非常出色。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