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机会比对手多 梅西每天都在提高

巴尔韦德:巴萨机会比对手多 梅西每天都在提高
2019年10月24日 07:41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巴萨客场2比1艰难战胜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不过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球队缺乏冷静表示遗憾。

  梅西的进球以及对方的一个乌龙球让巴萨赢得了比赛,但巴萨也错失了一系列机会,这让主队在比赛中坚持到了最后。

  巴尔韦德赛后表示:

  “这是我们期待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做到稳赢。比赛中有些阶段我们占据上风,我们的开局很好,但是可以看到,一旦我们丢了球,他们的冲击就很具威胁。”

  “最终我们解决了问题,稍微平静了一点,尽管领先的优势是最小的。他们冒险让8名球员压上,我们不得不去抵挡他们潮水般的攻势。你必须懂得如何踢这种类型的比赛,虽然我们获得了得分良机,但在进攻的最后环节上必须要更沉着。在对方半场我们需要更冷静些,我们的得分良机比他们多,但对方在推进,进入了禁区,他们确实制造了一些威胁。”

  对于巴萨艰难获胜的过程,巴尔韦德表示:“在足球里,对手有时候会紧紧压制你,但足球的风味之一就是煎熬和捍卫自己的状况。”

  特尔施特根在比赛中有精彩扑救,巴尔韦德称赞德国门将“是一位重要的球员,在4场欧冠比赛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巴尔韦德还表扬了梅西,“这是一位一举一动都能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他(伤愈后)每天都在提高。”

  谈到梅西连续15个赛季欧冠进球的纪录,巴尔韦德表示:“这是莱奥令人无法置信的纪录中的又一个。说起来很简单,很自然,但要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困难至极的。”

  最后谈到获得的胜利,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了,接下去我们有连续2场主场的比赛。”(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