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上次在欧冠客场进球时间:苏神球荒长达四年

MSG上次在欧冠客场进球时间:苏神球荒长达四年
2019年10月23日 16:50 国际足球综合
MSG MSG

  直播吧10月23日讯 《世界体育报》统计了巴萨锋线MSG上次欧冠客场进球的时间,其中自2015年以来,苏亚雷斯已经持续四年未能在欧冠客场斩获入球。

  苏亚雷斯上一次在客场进球,还得追溯到2015年9月16日,当时苏亚雷斯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打入一球,巴萨最终1-1与红狼军团各取一分。

  而格列兹曼的上一个欧冠客场进球是在2017年2月21日,当时他帮助马竞以4-2战胜勒沃库森。此外,格列兹曼曾在2017/18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上取得过入球,他在半决赛客场绝平阿森纳,并在决赛独中两元帮助马竞捧杯。

  在上赛季客战埃因霍温的比赛里,梅西曾取得过进球,这是目前为止他最近的一粒欧冠客场进球。步入淘汰赛之后,这位巴萨头号射手也面临在客场“哑火”的尴尬境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