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梅西来自另一星球 但我最佳队友不是他

埃托奥:梅西来自另一星球 但我最佳队友不是他
2019年10月23日 11:27 新浪体育
埃托奥认为伊涅斯塔是自己的最佳队友 埃托奥认为伊涅斯塔是自己的最佳队友

  埃托奥是经历过巴萨梦二和梦三两代王朝的功臣,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在巴萨的时光,他表示梅西来自另一个星球,不过自己合作过最佳的队友却并不是他。

  埃托奥在采访中表示:“我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共享过一个更衣室,如果我现在必须选一个人的话,我会说伊涅斯塔,他从第一天就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梅西显然来自另外一个星球,所以我们可以把他放到一边。但是伊涅斯塔却让我不禁叫出声,并向他脱帽致敬。”

  埃托奥在巴萨效力了5个赛季,帮助巴萨拿到了3座西甲、2座欧冠、2座超级杯和1座国王杯。除了巴萨之外,埃托奥还曾在皇马、国米、切尔西同很多球星合作过,不过在他心中,伊涅斯塔才是自己的最强队友。

  (林登万)

埃托奥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