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新高度!范尼:C罗+这5大巨星才能赶上梅西

梅吹新高度!范尼:C罗+这5大巨星才能赶上梅西
2019年10月23日 09:44 新浪体育
范尼狂出梅西 范尼狂出梅西

  范尼是过去20年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在曼联皇马都豪门都曾大放异彩,不过这样一名出色的前锋,谈起梅西来一样是赞不绝口,并且他的梅吹言论也足够新奇。

  近日范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人能够接近梅西,你告诉我都有谁吧!C罗是一名射手,伊涅斯塔是球队大脑,萨拉赫、马内、阿扎尔和姆巴佩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但梅西却是他们相加的总和!没有人能够有和梅西一样的水平,他看起来就像是PS游戏中的球员。”

范尼变身梅西迷弟范尼变身梅西迷弟

  范尼在曼联和皇马都曾和C罗做过队友(在皇马只有几个月),不过范尼心中的世界最佳显然是梅西,而非他的老队友。范尼整个职业生涯515场正式比赛打进了324粒进球,除了在德甲,他在效力的每个联赛都拿到过冠军,他还获得过荷甲、英超、西甲和欧冠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

  不过范尼随后发推表示,自己没有说过这番话。他在《阿斯报》的相关报道下评论称:“感谢阿斯报和ESPN删除相关报道,趁现在我们还能够,就一起好好享受梅西C罗的表演吧!”

  (林登万)

C罗梅西范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