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否认同巴萨和解:那1500万和格子没关系

马竞主席否认同巴萨和解:那1500万和格子没关系
2019年10月23日 09:23 新浪体育
塞雷佐:1500万和格子转会案没关系 塞雷佐:1500万和格子转会案没关系

  近日巴萨向马竞支付了1500万欧元,并获得了5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支付这笔钱是为了就格列兹曼的转会争议,同马竞达成和解。不过马竞主席塞雷佐却出面否认,这笔钱同格列兹曼的转会争议没有关系。

  昨天《世界报》报道称,巴萨向马竞在支付了1500万欧元,作为格列兹曼转会案的和解金,同时还获得了包括萨乌尔和希门尼斯在内的5名马竞球员的有限购买权。但塞雷佐却对此表示否认,他没有透露巴萨支付给马竞的真实金额到底是多少,也没有透露巴萨到底获得了哪些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这1500万和格子转会争议没有关系这1500万和格子转会争议没有关系

  塞雷佐表示:“我通常不会谈论与金钱有关的消息,哪怕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想去说。这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具体细节两家俱乐部知道就行了,但这个协议和格列兹曼毫无关系。我们和其他西班牙球队也有类似的协议,如果明天巴萨决定想要我们的一名球员,首先他们必须要打电话告诉我们,这和其他球队一样,而且今后也会继续这样做。”

  对于格列兹曼的转会争议,塞雷佐表示:“整个格列兹曼的案件都被西班牙足协以荒唐的罚款给了结了,这事已经成为了历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塞雷佐还对这个罚款进行过吐槽:“西班牙足协做出了罚款300欧元的决定,我确实付钱了,我把钱付给了巴萨。”

  前不久,西班牙足协对巴萨做出了罚款300欧元的决定,以此作为格列兹曼转会案的最终判决,不过两队都对此感到有些不满。

  (林登万)

马竞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