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西班牙人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主场5战全败

耻辱!西班牙人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主场5战全败
2019年10月21日 01:1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西班牙人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西班牙人又输球了!本赛季西甲5场主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全都输了。

  9轮西甲过后,西班牙人只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仅积5分排名西甲倒数第2,目前他们距离保级区有4分的积分差距,接下来西班牙人还将接连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和马竞等强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9轮比赛仅积5分,这也追平了西班牙人队史的最差开局,上一次他们取得如此差的开局还是在2003-04赛季。

  西班牙人的主场更是变成了对手的提款机器,本赛季西甲5场主场比赛,西班牙人全部输球,丢11球,只打进1球,成绩非常糟糕。西班牙人队下个主场对手是瓦伦西亚,获胜的希望同样非常渺茫。

  西班牙人队本赛季陷入低迷,进攻端乏力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上赛季的锋线支点伊格莱西亚斯离开对西人影响重大,本赛季西班牙人队在联赛中只打进了4粒进球,和莱加内斯并列,是西甲中进球最少的球队。而把范围扩大到五大联赛,西班牙人队也是进球最少的球队。

  成绩已经跌至谷底,新帅马钦能带领西班牙人队走出现在的困境吗?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