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输球不能怪伤病 欧冠比赛必须赢下来

齐达内:皇马输球不能怪伤病 欧冠比赛必须赢下来
2019年10月20日 10:14 新浪体育
齐达内谈皇马 齐达内谈皇马

  皇马客场0-1不敌马略卡,同时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齐达内对皇马的表现表示很担心。

  谈起球队的延续性,齐达内说:“问题就在于我们每三天就要踢出很棒的比赛,这很困难。有时我们表现得不错,但我们需要有延续性。我不会说我现在很担心,因为我不喜欢这种表述。但是如果这个赛季我们想赢得一些东西,那球队就必须表现得有延续性。”

  关于球队的伤病,齐达内说:“伤病不是借口。很多球员是健康的,并且状态很棒。但是当他们有机会登场时,他们需要证明自己有实力。关于伤病,我们无法改变。”

  关于球队的表现,齐达内说:“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他们不应该排在现在积分榜的位置。他们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却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

  关于皇马的轮换阵容,齐达内说:“这不是问题所在,每个人上场时都应该拿出好的表现。大家可以对首发阵容发表意见,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关于欧冠比赛,齐达内说:“我们知道球队要面临的挑战,我们必须要赢球,因为没有别的选择了。现在,我们要开始考虑欧冠的比赛了。

  (亚瑟)

齐达内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