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和梅西苏神还要磨合 三叉戟能变得越来越强

格子:和梅西苏神还要磨合 三叉戟能变得越来越强
2019年10月19日 23:40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接受采访 格列兹曼接受采访

  格列兹曼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打进一球,送出一个助攻,并策动了最后一粒进球,帮助巴萨客场取胜,但在他看来,这还不是他最好的发挥。

  谈到本场大发神威的三叉戟,格列兹曼表示:“一名球员总会有好的时候也会有坏的时候,我才刚刚来到球队,还需要更加适应。我们要更好地了解彼此,而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越来越好。”

  对于本场胜利,格列兹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拿到了关键3分,我们都知道国际比赛日后会很艰难,大家都处在疲劳期,但今天我们踢得不错,现在我们要考虑下周的欧冠了。”

  格列兹曼还表扬了时隔5个月后复出的乌姆蒂蒂:“今天他终于回到了球场上,他克服了伤病和心理上的障碍,表现得不像是一位久疏战阵的球员。拥有他我们很开心。”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