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官宣支持国家德比改至12月18日 然而……

巴萨皇马官宣支持国家德比改至12月18日 然而……
2019年10月18日 23:52 新浪体育
首回合国家德比时间仍未敲定 首回合国家德比时间仍未敲定

  受到加泰罗尼亚地区当地形势的影响,原定于10月26日进行的西甲国家德比第一回合将推迟进行,而巴萨和皇马官方宣布,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希望将比赛延期到12月18日进行。

  西班牙足协已经宣布比赛会推迟,具体的日期要在下周一前敲定。巴萨官方原本希望比赛能在10月26日于诺坎普如期举行,但是西班牙足协还是决定将比赛改期,同时巴萨反对了将首回合比赛移师伯纳乌进行的提议。巴萨原则上同意将比赛延期到12月18日进行。

  而皇马官方在官方声明中指出,皇马和巴萨都同意比赛在12月18日进行。

  不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并不同意比赛在12月18日进行,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已经要求西班牙足协将这场比赛放在12月4日进行,原因是他们要确保比赛转播商的最大化利益。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德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