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国家德比延期让皇马获利 巴萨优势落空

加媒:国家德比延期让皇马获利 巴萨优势落空
2019年10月18日 11:38 新浪体育
国家德比将会推迟 国家德比将会推迟

  原定于10月26日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推迟已成定局,周五的西班牙体育媒体,也齐刷刷将此事推到封面。《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推迟”的大标题,表示巴萨主场对皇马的国家德比将放在12月7日或12月18日进行。

  该报透露,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倾向于推迟比赛,并将比赛日期改为12月18日,不过西甲官方推荐在12月7日进行比赛。比赛放在12月7日,可以确保国家德比在周末进行,不过这就必须要改变巴萨对马略卡和皇马对西班牙人比赛的时间。现在,皇马和巴萨必须达成协议,下周一最终的决定将做出。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虽然确切的比赛日期没有确定,但对于国家德比可能推迟进行一事,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皇马将获得更大利益,而巴萨却没什么利益可得。

  《每日体育报》认为,推迟国家德比对皇马十分有利,因为如果国家德比不推迟,那皇马要在8天之内进行连续3场客场比赛,分别是西甲客场对马略卡,欧冠客场对加拉塔萨雷,西甲客场对巴萨。紧密的赛程不利于皇马备战,而且球队如果在欧冠表现不佳,还可能对他们在国家德比中的表现造成影响。皇马在欧冠战绩不佳,球队压力很大。

  除了赛程之外,皇马现在还饱受伤病困扰,贝尔因伤无法参加对马略卡的比赛,对加拉塔萨雷也很难参加。莫德里奇、克罗斯也有伤,无法踢对马略卡的比赛。此外门迪还未加入球队合练,纳乔和阿森西奥则长期养伤。

  巴萨方面赛程轻松,本周六客场对埃瓦尔,下周二欧冠对布拉格斯拉维亚,对手都不强,可以精心备战国家德比。此外伤病方面巴萨情况也很多,乌姆蒂蒂即将复出,菲尔波和卡列斯·佩雷斯的康复也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唯一缺阵的是停赛的登贝莱。此外,梅西和苏亚雷斯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身体状况也不错。不过如果国家德比不在10月26日进行,那巴萨的优势也落空了。

  《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也显示,83%的球迷认为国家德比推迟对皇马有利,只有8%的球迷认为对巴萨有利,还有12%的球迷认为对双方来说都不是好事。(伊万)

皇马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