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盼姆巴佩不续约巴黎 签阿扎尔方式签下他

曝皇马盼姆巴佩不续约巴黎 签阿扎尔方式签下他
2019年10月16日 09:48 新浪体育
皇马梦想得到姆巴佩 皇马梦想得到姆巴佩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梦想签下姆巴佩,而他也意识到何时属于最佳时机。

  皇马希望采取当初签下阿扎尔、库尔图瓦的方式,去签下姆巴佩,那就是利用球员进入合同年,能以更低的价格签下他。无论是阿扎尔还是库尔图瓦,他们都是在最后一年合同与皇马签约。

  对于姆巴佩,皇马也是这样的想法,但这得取决于姆巴佩顶住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带来的压力,巴黎也意识到,他们必须续约姆巴佩,以防在跟其他球队商谈时,处于不利的局面。

  姆巴佩的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还剩下2年半的时间,因为皇马希望利用明年夏天开始谈判姆巴佩的交易。直到2021年夏天,姆巴佩的身价不会下降,而届时他跟巴黎的合同还剩下一年。

  考虑到巴黎是一支非常难谈判的球队,很多都将取决于姆巴佩的态度:他是否想留在巴黎?他是否想去皇马开启一段新的冒险?或者去其他球队?事实上,在欧洲很少有球队能够跟皇马竞争姆巴佩。

  虽然巴萨、曼城、曼联、尤文,他们也都想签下姆巴佩,但皇马关注姆巴佩很多年了,之前就曾尝试过将他签下。

  皇马最大的担心在于,姆巴佩是否会拒绝巴黎的高额薪水。皇马希望得到姆巴佩,希望他能顶住巴黎带来的压力,迫使让巴黎坐在谈判桌上,在2021年夏天与其他球队协商姆巴佩的交易。(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