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哥哥:我为拉莫斯感到骄傲 他能踢到40岁

拉莫斯哥哥:我为拉莫斯感到骄傲 他能踢到40岁
2019年10月14日 14:54 国际足球综合
拉莫斯 拉莫斯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报道,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拉莫斯,于近日接受了电台的访问,他对于弟弟拉莫斯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

  昨日,在西班牙对阵挪威的欧预赛中,拉莫斯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68次出场,从而超越卡西利亚斯成为西班牙国家队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塞尔吉奥充满着野心,我期望他能够一直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假如身体条件允许,他可以踢到40岁。”

  此外,关于皇马队长是否会出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雷内-拉莫斯评论到:“最近外界有太多的流言,但据我所知,塞尔吉奥还没有表态,因为他正专注于本赛季的比赛。我认为,现在谈论这个话题为时过早。”

  最后,关于塞尔吉奥-拉莫斯在皇马的未来,雷内-拉莫斯表示:“他很健康并且身体抵抗力很强,他将会继续在皇马效力很长时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