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不想谈论穆里尼奥 矛盾不能只怪我

皇马旧将:不想谈论穆里尼奥 矛盾不能只怪我
2019年10月14日 12:13 国际足球综合
佩德罗-莱昂 佩德罗-莱昂

  直播吧10月14日讯 西甲埃瓦尔队的中场佩德罗-莱昂曾于2010-2011赛季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但由于他在皇马打不上主力并和皇马当时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产生了矛盾,2011年夏天莱昂就被租借到了赫塔费,最近莱昂在接受媒体采访回顾这段经历时表示:我不想谈论穆里尼奥,我和他的矛盾不能只怪我一人。

  当时你曾说穆里尼奥无法与齐达内、马拉多纳相比,是什么原因?

  莱昂:那是我情绪化的言论,有些事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当时我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不能只怪我一人。

  为什么你不想谈论穆里尼奥?

  莱昂:我总是被问到穆里尼奥,媒体又总是对我的话断章取义,好像我一直在攻击他,真实的情况不是那样的。

  你在皇马效力的那年经历如何?

  莱昂:我在皇马的那年处境不是太好,但球队的更衣室里非常团结,队友之间总是相互支持。

  当时你是否曾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

  莱昂:我曾经接到来自曼城、切尔西和AC米兰的报价,他们想在2010年冬天签下我,但当时穆里尼奥不让我离开皇马。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