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阿扎尔30米长传送助攻 皇马球迷看的直眼红

准!阿扎尔30米长传送助攻 皇马球迷看的直眼红
2019年10月14日 01:40 新浪体育
阿扎尔这脚助攻太准了 阿扎尔这脚助攻太准了

  本赛季转会皇马之后,阿扎尔经历了十分难熬的适应期,直到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阿扎尔才打破进球荒。不过在比利时国家队,阿扎尔仍然是值得信赖的球队进攻核心。

  在这场比利时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阿扎尔送出了一脚非常精彩的助攻。当时阿扎尔在中场拿球,看了一下右路插上穆尼耶的位置,果断起脚送出长传,皮球就像精准制导的导弹一样,飞到了穆尼耶的脚下,后者在禁区内冷静射门将球打进。

阿扎尔精准长传阿扎尔精准长传

  对于这粒进球,西班牙媒体都是赞不绝口。《马卡报》就打出了“每个人都想在伯纳乌看到阿扎尔这样的表现:长达30米的精准助攻!”的标题,称赞阿扎尔的视野和传球脚法都让人称赞,这脚精准的传球让穆尼耶获得单刀机会,帮助比利时2-0锁定胜局。

  而《阿斯报》则打出了“这才是阿扎尔的真是水平吗?看看他在国家队做了什么”的标题,该报称赞说,阿扎尔在比利时第2粒进球时送出的这次助攻真是精彩绝伦,皇马球迷都渴望他在皇马也能有这样的表现。

  对于阿扎尔来讲,这个赛季在皇马并不算顺利,媒体和球迷都期盼着他能发挥C罗在这里的作用,但连续的进球荒,以及较为低迷的表现,让球迷感到非常不满,他的表现还没有证明他值得皇马为他花的这1亿欧元。但阿扎尔也在一点一点的走回正轨,上一轮联赛打破进球荒,让他卸下了心中的一个大包袱,放下压力的阿扎尔,将会证明自己配得上皇马的7号球衣。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