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曝皇马主席不满欧冠成绩 他认为齐祖负全责

加媒曝皇马主席不满欧冠成绩 他认为齐祖负全责
2019年10月12日 13:17 新浪体育
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 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

  “机密: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愤怒”,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一篇最新报道的标题,该报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球队在欧冠中的糟糕成绩感到不可理解,他认为齐达内该对球队在欧冠上的困难境地负责。

  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现在并不处于最佳时期。今夏,双方围绕博格巴的转会肥皂剧就产生了分歧,齐达内坚持要求俱乐部引进博格巴,但因为曼联拒绝谈判,弗洛伦蒂诺没有做到,俱乐部推荐了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这两位替代者,但被齐达内拒绝。

《每日体育报》截图《每日体育报》截图

  之后随着赛季的进行,情况看上去慢慢顺了,但在主场被比利时布鲁日逼平后,争议又出来了。在欧冠首轮比赛中,皇马就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对比利时布鲁日2比2的平局让皇马在欧冠中处境更加困难,而众所周知,欧冠对皇马来说是最重要的赛事。

  目前皇马排在欧冠小组赛A组最后一位,他们2战积1分,进2球,丢5球,排名还不如比利时布鲁日。接下去的4场比赛,皇马已经没有犯错空间了。第3轮和第4轮,皇马将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进行两回合背靠背的比赛,第5轮皇马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第6轮是客场对比利时布鲁日。每一场比赛皇马都不容有失。

  《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对球队在欧冠上的成绩感到不可理解,他将齐达内视为最大的责任人。对皇马来说,如果球队无缘16强,那无论在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都是不能想象,也无法接受的。

  皇马高层也给齐达内发去了明确信号,告诉他接下去皇马的首选任务是什么。皇马在西甲是领头羊,但欧冠将成为重头戏。在球员们归队后,齐达内也会向球员们传达这一思想。皇马高层认为,对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两回合的比赛,比对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还要重要。

  皇马被比利时布鲁日逼平,被认为是球员们太自大、注意力不够集中所致,接下去齐达内不能让球队再犯这样的错误。皇马高层相信,凭借球队在欧冠上的底蕴,只要皇马认真起来,那一定能后来居上,完成出线。《每日体育报》最后表示,要看看齐达内能不能完成任务,否则的话,弗洛伦蒂诺对他的不满会达到何种程度是无法估量的。(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