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炮轰媒体:胡说八道!你们要对说的话负责

库尔图瓦炮轰媒体:胡说八道!你们要对说的话负责
2019年10月11日 09:39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不满媒体对他的虚假报道 库尔图瓦不满媒体对他的虚假报道

  在欧冠皇马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库尔图瓦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曾有西班牙媒体称是库尔图瓦存在焦虑问题,对此皇马和球员本人都进行了否认。

  库尔图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我知道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意味着什么,我很高兴,我没有焦虑问题。媒体要对自己的话负起责任来,不要发表诸如此类的谎言,胡说八道,很多人都会受到这些问题的困扰。我认为这对球员和那些真正遭受压力的人都是非常不尊重的。伯纳乌的观众们总是非常严格,我们(皇马球员)都很清楚这一点,我们将会竭尽所能,让他们送上掌声。”

  在同布鲁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也对库尔图瓦的情况发布了声明,表示库尔图瓦突发急性肠胃炎,并伴有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的情况。

  库尔图瓦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了,流感确实很严重,一点也不令人愉快。现在我已经康复,周一和周二几乎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周三已经可以正常训练了。我会再次坚强起来,并且会减到几公斤的重量。”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