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主帅谈可能下课:跟球员一起渡过难关

西人主帅谈可能下课:跟球员一起渡过难关
2019年10月07日 01:10 新浪体育
加耶戈谈失利 加耶戈谈失利

  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马洛卡,主帅加耶戈谈起球队的表现,认为西班牙人只是欠缺进球。

  加耶戈说:“我们唯一缺少的就是进球。我觉得在对手进第一个球之前,我们都控制着局面。我们想利用他们的焦虑来踢比赛,但是我们在进攻端缺乏更多的威胁。我因此只能责备我的球队。”

  关于球队一周双赛,加耶戈说:“我没目睹球队感到疲惫,这只是技战术的问题,不是疲惫。”

  关于自己的帅位是否安全,加耶戈表示说:“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球员,我们都坚信球队会渡过难关。”

  加耶戈继续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我目睹球员在奔跑、在奋斗。这只是坚持的问题,变得更具侵略性,更具有力量即可。”

  关于整场比赛,加耶戈说:“当球队以0-2的比分输掉比赛的时候,我不能表示满意。球队在球场上要更有力量,更多地控制比赛,但是我觉得为了取得好的成绩,球队已经踢出了正确的比赛。”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