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辟谣!选定名帅顶替巴尔韦德?没有的事!

巴萨辟谣!选定名帅顶替巴尔韦德?没有的事!
2019年10月05日 22:47 新浪体育
巴萨否认接触加拉尔多 巴萨否认接触加拉尔多

  阿根廷TNT记者昨日曝出猛料,称巴萨高层已经和阿根廷河床队主帅加拉尔多进行了接触,不过西班牙媒体随后进行了辟谣,巴萨并没有和加拉尔多接触过。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俱乐部告知他们,俱乐部否认同河床主帅加拉尔多有过任何接触。这份报道毫无真实性可言。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阿根廷TNT记者费尔南多-奇斯率先曝出这个消息,他声称,如果巴萨本赛季进行换帅,那么加拉尔多将会是接替巴尔韦德的主要人选。这条消息在阿根廷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现年43岁的加拉尔多曾经执教过法甲的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有过欧洲执教的经验。在河床执教的5年间,他带领球队赢得了10座冠军,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决赛首回合中,他率队2-0击败博卡青年,占据了晋级的先机。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