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大名单:武磊随队客场战劲旅

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大名单:武磊随队客场战劲旅
2019年10月01日 23:0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本轮大名单 西班牙人本轮大名单

  本周五凌晨0:55,西班牙人将迎来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他们将远赴俄罗斯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球队公布了比赛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在列。

  首轮小组赛,西班牙人队1-1战平费伦次瓦罗斯,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则1-5不敌卢多戈雷茨,但作为小组赛的第一档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门将:1-普列托、13-迭戈-洛佩斯、35-约安-加西亚

  后卫:3-佩德罗萨、6-尤易斯-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17-迪达克、18-科尔夏、24-卡莱罗、34-维克托-戈麦斯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21-马克-罗卡、23-格拉内罗、26-洛萨诺

  前锋:7-武磊、11-普阿多、12-卡莱里、19-皮亚蒂、22-巴尔加斯、31-坎普萨诺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