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嘲讽巴萨:300欧罚款掏不起?我帮你付啊

马竞主席嘲讽巴萨:300欧罚款掏不起?我帮你付啊
2019年09月27日 10:37 新浪体育
塞雷佐出言嘲讽巴萨 塞雷佐出言嘲讽巴萨

  由于违规接触格列兹曼,巴萨被罚款300欧元,但即使是这样的处罚,巴萨也准备提出上诉。马竞主席塞雷佐在参加塞尔电台的一档节目时,嘲讽巴萨说,如果巴萨不愿意缴纳300欧元的罚款,他愿意帮巴萨代付。

  塞雷佐在节目中用嘲讽的语气说道:“我看你们很担心格列兹曼这件事啊!你们准备怎么筹集这300欧元?这笔钱要不我帮你们掏了吧,我是说真的。”

巴萨准备对处罚结果进行上诉巴萨准备对处罚结果进行上诉

  塞雷佐随后严肃地表示:“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已经将案件交给律师,让他们去处理。我不知道律师现在是否找到了证据,但他们手上有相关的线索。”

  塞雷佐补充说:“如果你明天在车里喝两杯,然后被带去警察局,交给警察300欧元罚款,这处罚是一样的。但我不想去谈这些了,这是律师该干的,我们和格列兹曼之间没有问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