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队长:投给梅西?今年我并没有投票

尼加拉瓜队长:投给梅西?今年我并没有投票
2019年09月26日 14:49 国际足球综合
胡安-巴雷拉 胡安-巴雷拉

  直播吧9月26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LA PRENSA报道,近日,尼加拉瓜国家队队长胡安-巴雷拉向记者透露,在今年的FIFA最佳球员评选中,他并没有作出投票,然而他的名字却莫名其妙地出现在FIFA官方发布的投票人名单上。

  在今年的FIFA颁奖典礼上,梅西出人意料地夺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此前,大部分人曾预测,以绝对主力身份为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荷兰中卫范迪克,是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热门。可是,大多数的国家队主帅、队长、媒体记者和球迷都不约而同地把第一选票投给了梅西。

  近日,当尼加拉瓜队长胡安-巴雷拉被提问到为什么投票给梅西的时候,他确切地表示:“我并没有投票给梅西。当我看见本人的名字出现在FIFA官方的投票人名单上时,我感到非常惊讶。去年的时候我投票了,但今年我没有。”

  接着,巴雷拉解释道:“去年FIFA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把投票的链接发给我,但是今年我没有收到FIFA的电邮。”

  尽管梅西的得奖使很多人感到惊讶,但胡安-巴雷拉是首位公开表明本人没有参加投票的国家队队长。在2015年的时候,曾有数位国家队队长指出,他们的投票结果遭到了篡改。

  今年7月31日,FIFA公布了年度最佳十人名单,该名单是根据球员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由一个足球专家小组选定,之后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各占比25%)进行一系列投票选出最后得主。最终,2019年的FIFA世界足球先生选票得分为:梅西46分第一,范迪克38分第二,C罗36分第三。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