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大奖梅西前6次全输了 输给他们服不服?

这项大奖梅西前6次全输了 输给他们服不服?
2019年09月23日 11:58 新浪体育
梅西还没拿过普斯卡什奖 梅西还没拿过普斯卡什奖

  FIFA颁奖典礼将在今晚进行,梅西也会出席。此次他除了作为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人现身,还获得了普斯卡什奖的提名。

  算上今年,梅西已经7次获得普斯卡什奖的提名了,是获得该奖项提名次数最多的球员。普斯卡什奖是为这一年来最精彩的进球所设立,由球迷投票选出。然而,梅西这么多次提名却从来没有获过奖。

  2010年是梅西第一次获得普斯卡什奖提名,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闪转腾挪过掉了3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打入近角。当年普斯卡什奖的获得者是打进精彩凌空抽射的阿尔滕托普。

2010年梅西vs瓦伦西亚2010年梅西vs瓦伦西亚
2010年获奖进球2010年获奖进球

  2011年,梅西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接伊涅斯塔的妙传,轻轻挑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这一年,他输给了内马尔在桑托斯的这粒进球。

2011年梅西vs阿森纳2011年梅西vs阿森纳
2011获奖进球2011获奖进球

  2012年,梅西获得提名的进球是热身赛对阵巴西时打进的这粒绝杀球,他在边路过掉马塞洛后长驱直入,禁区前一脚射门直挂上角完成绝杀。那一年,最终获奖的是斯托赫的凌空世界波。

2012年梅西vs巴西2012年梅西vs巴西
2012获奖进球2012获奖进球

  2015年,梅西在国王杯决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打进了这记传世名作,然而这粒震撼的进球依然没能获奖,输给了巴西戈亚斯州锦标赛上的一粒配合+倒钩进球。

2015年梅西vs毕包2015年梅西vs毕包
2015年获奖进球2015年获奖进球

  2016年,梅西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任意球,而那年普斯卡什奖的获得者是马来西亚联赛诞生的另一粒超级任意球。

2016年梅西vs美国2016年梅西vs美国
2016年获奖进球2016年获奖进球

  2018年,梅西在世界杯小组赛面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接巴内加过顶长传,大腿卸球后再顺势领球突入禁区,完成了右脚破门,动作连贯精准。最终得奖的是萨拉赫的一粒进球。

2018年梅西vs尼日利亚2018年梅西vs尼日利亚
2018年获奖进球2018年获奖进球

  今年,梅西第7次获得普斯卡什奖提名,这粒对贝蒂斯妙到毫巅的吊射能否让他第一次获得这个奖呢?

今年梅西有希望吗?今年梅西有希望吗?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