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球迷盼巴尔韦德下课 这支巴萨梅西也难救

7成球迷盼巴尔韦德下课 这支巴萨梅西也难救
2019年09月23日 11:09 新浪体育
《马卡报》民意调查 《马卡报》民意调查

  在巴萨0-2输给格拉纳达后,《马卡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投票结果显示,大多数球迷认为主教练巴尔韦德需要为巴萨的低迷负责。

  《马卡报》提出了几个问题,让网友进行投票。首先,谁该为巴萨的现状负责呢?有50%的人认为是教练,27%认为是球员的责任,还有23%觉得高层是状况不佳的根源。巴萨新赛季状态如此之差,是否已经遭遇了危机?67%的球迷认为是这样。而当被问到这样下去,巴尔韦德是否该继续担任巴萨主帅时,74%的球迷选了否。[开局签巴萨中场核心!谁是足坛真正战术大师]

谁该为现状负责?谁该为现状负责?
巴尔韦德是否应该继续?巴尔韦德是否应该继续?

  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持续了一整个夏天,这笔交易最终没有完成,但有一些巴萨球员也被牵扯了进来。比如被高层看作筹码的拉基蒂奇、乌姆蒂蒂、登贝莱等。那么巴萨是否受到了内马尔转会闹剧的影响呢?67%的人认为确实受到了影响。那么巴萨目前是否害需要内马尔?65%的人认为不需要。

内马尔转会是否影响了巴萨?内马尔转会是否影响了巴萨?
是否需要内马尔?是否需要内马尔?

  格列兹曼加盟巴萨后,除了主场对贝蒂斯打进2球,其他场次里多数时间都是隐身状态,对于他的表现,80%选择了失望。

对格列兹曼失望对格列兹曼失望

  巴萨哪一方面的表现最差?47%的球迷选择了后防,24%选了中场,还有29%选择了锋线。

哪条线踢的最挣扎?哪条线踢的最挣扎?

  梅西复出后目前还没有踢过完整的比赛,他回来后是不是就能把巴萨拽出泥潭了?46%选择是,54%的人选了否,认为只有梅西的话,都不足以拯救这支巴萨了。

梅西复出能拯救巴萨吗?梅西复出能拯救巴萨吗?

  那么巴萨本赛季的结果会如何?60%球迷认为至少还能拿到一个冠军,30%的人觉得巴萨本赛季会四大皆空,还有10%选择了三冠王。

本赛季能否获得冠军本赛季能否获得冠军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