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主帅:没有感觉受到质疑 相信球队能回正轨

西人主帅:没有感觉受到质疑 相信球队能回正轨
2019年09月23日 01:22 国际足球综合
加耶戈 加耶戈

  直播吧9月2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分析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去找到胜利的方法,上半场和下半场我们都没有做好。中场休息时我们做的部署和开场时一样。我们无法改变比赛,在高水平比赛中这是要受到惩罚的。比赛的开局让我感到担心,我必须坚持下去。在比赛的部分阶段,球员们展现出了对球的控制,我们是可以做到的,我们应该更加稳定和有力。

  ——自我反省

  我们不应该总是这么被动,这使得我们必须要好好自我反省。我们不能这么轻易地先失球,当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时那么就说明了一定的问题。我需要去思考,为什么我们总是在上半场踢得如此被动。

  ——看台上的嘘声

  我并没感觉到受到了质疑,不过我能理解并接受球迷的行为,他们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我很确信球队会回到正轨,我们能做到,我们会完成一个很好的赛季。

  ——自己的未来

  我不会停下来浪费一秒钟,这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我只会思考明天的训练,只专注于我自己的工作。

  ——战术体系

  我必须努力去找到问题的关键,我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应该继续坚持。我并没有要求球员们做奇怪的事情。

  ——双线作战的消耗

  疲劳并不是借口,很多球员并没有在周中的比赛中上场。

  ——大卫-洛佩斯的复出

  这对我来说是个大好的消息,他必须为球队做出贡献,他有很强的能力,而且有领导才能。

  ——下一轮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球队需要去做的是在90分钟内都有好的表现,要知道以我们现在的表现是无法走得很远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