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在巴萨效力时 我曾与梅西发生争执

马克斯:在巴萨效力时 我曾与梅西发生争执
2019年09月23日 01:00 国际足球综合
往日 往日

  直播吧9月22日讯 据TNT SPORTS报道,近日,前巴萨球员拉法-马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讲述了十多年前与梅西发生争执的经过。

  事情发生在梅西刚进巴萨一线队训练的时候。“我当时在更衣室里听到了许多关于梅西的传闻,他在巴萨B队不停地创造记录,并且人们都称他为新的马拉多纳。但是,我看他就是个毛头小孩,我呼唤他把球踢开,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争论,到最后他不得不冷静下来,因为那时候我在队内的等级比他高很多。”

  这位墨西哥后卫还回忆了在巴萨效力的辉煌时期,他坦承:“现在我跟梅西的关系非常要好,我很敬佩他。他来到一线队训练,并且能与罗纳尔迪尼奥和哈维一起同场竞技,我看得出他非常享受和这两位魔术师踢球,而且他从未丢失过球权,你可知道,跟他们俩踢球是有多么困难。”

  “你能看到埃托奥在场上总是每球必争,因此他经常和裁判还有对方球员喋喋不休地在争论。而梅西,他总是保持低调沉默,他用刻苦的训练和场上的表现去征服比赛。梅西在青年队的表现已非常惊艳,他的成长历程是多么不可思议。”

  墨西哥人拉法-马克斯,今年已年满40岁,他曾在巴萨度过了最辉煌的俱乐部生涯,在2003至2010年效力西甲豪门期间,马克斯在各项赛事出场过242次,打进13球,他赢得过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在国家队层面,他曾经从2002到2018年期间,连续出战了五届世界杯的赛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