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称不在乎穆帅传闻 媒曝皇马分手费8千万欧

齐达内称不在乎穆帅传闻 媒曝皇马分手费8千万欧
2019年09月22日 17:24 新浪体育
齐达内决不放弃 齐达内决不放弃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表示,有关穆里尼奥可能接手伯纳乌帅位的传闻,并不会让他感到困扰。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后,齐达内压力巨大,有媒体传闻称,皇马高层考虑请回穆里尼奥接掌教鞭。当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提给齐达内时,法国人显得很平静。“我会一直努力到最后一分钟,”齐祖说,“只要俱乐部给我机会继续,我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帅位)受到质疑。”

穆帅将接手皇马帅位?穆帅将接手皇马帅位?

  “穆里尼奥的传闻并未让我感到困扰。现实情况就是这样,无论何时球队踢出一场糟糕的结果,人们就会觉得一切都需要改变。这很艰难,但这就是现实。”

  “对于俱乐部之外说了些什么,我并不感兴趣,我开始关注媒体的那一天,将会是我离开的一天。我感觉现在的位置很稳固,而我从不会放弃。”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即使想与齐达内分手,也需要慎重考虑,因为根据齐祖的合同,解雇他的违约金将是一笔巨款。《每日体育报》披露,齐达内合同还有三年,年薪为1300万欧元,加上解约费和税款,皇马要解雇他,需要付出的总金额可能会达到8000万欧元。

  (江岛鸢)

齐达内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