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配不上胜利 我要为此承担责任

巴尔韦德:巴萨配不上胜利 我要为此承担责任
2019年09月22日 06:47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本轮西甲,巴萨0比2不敌格拉纳达,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无法掩饰自己对球队状态的忧虑。巴萨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5场比赛只拿到了7分,这是巴萨25年来的最差开局。

  巴尔韦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担心,因为在客场我们没有得到好的结果。4个客场比赛过去了,我们都未能获胜,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征兆。早早丢球有影响,但不管怎么样,客场比赛我们表现不好,可以说是特别糟糕。”

  巴尔韦德试图解释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有些球员归队比较迟,但总而言之巴萨表现不好,在客场踢得不好。我们占据了优势,但是没有把这变成进球的机会,球队没有机会扭转局势。这是非常奇怪的情况,但没有任何借口。”

  对于球队的问题,巴尔韦德进一步解释说:“我们在进攻的最后环节失去了精准和力度,他们试图压制我们。巴萨在摆脱压制方面做得很好,之后就是最后一击的环节,这是我们失误多的地方。对奥萨苏纳和多特蒙德都是如此。”

  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将努力改进,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找到好的感觉。”

  本赛季,巴萨在防守方面也表现不好,5轮比赛丢掉了9球,是西甲丢球最多的球队。巴尔韦德对此表示:“很明显,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的数据,也不符合我们最近几年的表现。这与我们所说的有关,那就是我们在客场表现不好。”

  巴尔韦德并没有回避这种情况,他自愿承担责任。“你总是因为发生的事情而责怪自己,主角是球员,但归根到底教练是需要负责。你可能输球也可能赢球,而输的时候你也应该虽败犹荣,但今天却不是这样,我们配不上获胜。”(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