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点出皇马球员缺乏休息 新体能师遭到质疑

西媒点出皇马球员缺乏休息 新体能师遭到质疑
2019年09月20日 11:42 新浪体育
皇马缺乏休息 皇马缺乏休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皇马在季前赛之后缺乏休息,而伤病与缺乏强度,成为皇马赛季初成绩糟糕的两大原因。

  在过去61天的时间,皇马球员只有11天的休息,新任体能师杜邦的训练方式,让俱乐部感到质疑。

皇马的新体能师皇马的新体能师

  跟过去几个赛季类似,齐达内没有改变自己备战新赛季的方式,在季前赛都是采取一天双练,美国行之后结束这种双练模式。那些离队的球员声称,皇马的训练量比往常更多,不过这与巴萨的训练类似,一周两天休息,比赛日后常规训练。

  齐达内重返皇马之后,倾听了球员的意见,他也知道球员想让他调整训练方式。此前,齐达内的训练方式取得成功,但是目前而言很不成功,高层希望齐达内以及球员能够有所成就。

  虽然球员依然有信心,也有大量的时间,但皇马必须立刻做出回应,尤其输给巴黎之后,皇马需要给出更有利的表现。

  连续经历了十天训练之后,皇马参加与巴黎的比赛,这意味着缺乏比赛体能、没有做好比赛准备,不是皇马开局不佳的原因。

  考虑到皇马过重的训练任务,皇马现在的问题在于,球队的努力是否能够得到回报,能否帮助球队去竞争一切。(亚瑟)

皇马齐达内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