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弃将仅仅2场征服巴黎 皇马卖了他会后悔吗

皇马弃将仅仅2场征服巴黎 皇马卖了他会后悔吗
2019年09月20日 07:52 新浪体育
纳瓦斯已经征服巴黎 纳瓦斯已经征服巴黎

  据《马卡报》的消息,通过两场比赛的表现,纳瓦斯已经赢得了巴黎球迷、高层的喜爱。

  对阵斯特拉斯堡以及皇马的表现,纳瓦斯赢得了巴黎的信任,他同样在这支球队感到开心。巴黎方面相信他们获得了一名值得信赖的主力门将。

  阿雷奥拉虽然出自于巴黎青训,但从未赢得俱乐部的完全信任,无论是与布冯还是跟特拉普竞争,阿雷奥拉都没有胜出。

  巴黎主帅图赫尔希望纳瓦斯在更衣室传递他的欧冠经验,他的训练态度以及工作效率,已经让他赢得队友的喜爱。

  纳瓦斯已经翻开皇马的历史,他也表示选择离开皇马是一次正确的选择。他说:“我没有感到受伤,但我一直想以礼貌的方式离开,因为这些年我全身心的努力。我没有怨恨,这就是生活。我一直试图给出我最棒的表现,正如所有人知道的,我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但在这里我有。”

  (亚瑟)

皇马纳瓦斯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