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奇:贝尔踢巴黎表现最好 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克劳奇:贝尔踢巴黎表现最好 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2019年09月19日 14:53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 贝尔

  直播吧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在客场以0比3的比分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西甲豪门在新赛季欧冠赛场上遭遇了开门黑。不过,皇马前锋贝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奉献了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眼表现。

  对于贝尔在皇马受到的待遇,BT体育评论员克劳奇及费迪南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克劳奇表示:“贝尔在皇马赢得了很多东西,他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即使在上半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贝尔的出色表现,皇马阵中有谁比他表现更好呢?贝尔是一名顶级球员,他理应获得首发出战比赛的机会,也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我看来,贝尔越来越不受到皇马球迷的欢迎。但是,当他为俱乐部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他理应得到更多。如果贝尔没能取得像C罗那么多的进球,显然他会被拿来进行比较。”

  费迪南德则表示:“在所受到的媒体关注以及围绕在他身边的负面事情上,贝尔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夏天。直到被迫站出来支持贝尔,皇马主教练并没有展示出对于贝尔的支持。”

  “即便在皇马拿到了3个欧冠冠军奖杯,贝尔看起来仍需要向球队证明什么。事实上,他没有任何东西需要证明的。我认为他们对待贝尔的方式没有展示出足够的尊重。在皇马获得重要冠军的过程中,贝尔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那些应有的尊重并没有再次展示出来。我觉得这真的很难理解,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