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租天才:我不想现在回皇马 租借锻炼更适合我

外租天才:我不想现在回皇马 租借锻炼更适合我
2019年09月18日 14:02 新浪体育
厄德高认为租借锻炼更适合自己 厄德高认为租借锻炼更适合自己

  皇马的挪威小将厄德高今夏租借加盟了皇家社会,新赛季开始之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表示,相比留在皇马踢不上球,选择租借离开是个更好的选择。

  厄德高在接受挪威电视2台采访时表示:“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认为我最好不要回马德里,那里有太多大名鼎鼎的球员,而且要出场比赛还会面临非常多的竞争。很明显,我认为租借出去是个更好的选择,我认为俱乐部也会接受,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这么快就做出决定的原因。”

  尽管在皇马踢上球困难重重,但厄德高依然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有朝一日会皇马踢球:“我的目标依然是为皇马效力,这就是我选择加盟他们的原因,因为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在那里比赛。”

  2015年1月,皇马签下厄德高,虽然他一直在皇马B队效力,在2016-17赛季,他租借加盟海伦芬,随后还曾在维特斯租借效力,今年夏天租借加盟皇家社会,重回西甲。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