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内马尔转会皇马?更衣室对此并不关心

皇马大将:内马尔转会皇马?更衣室对此并不关心
2019年09月17日 11:34 新浪体育
瓦拉内:皇马更衣室对内马尔并不感冒 瓦拉内:皇马更衣室对内马尔并不感冒

  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迎战巴黎,赛前皇马后卫瓦拉内接受了《巴黎人报》的采访,在采访中,瓦拉内表示皇马更衣室对今夏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并不关心。

  今夏内马尔的转会大戏闹得沸沸扬扬,但最终他没能转会皇马或者巴萨,而是留在了巴黎。对于这出闹剧,瓦拉内表示:“每天似乎都有新的动态出现,但我们没怎么去关注这些新闻的进展,也没有经常去谈论这些事情,我们只关注我们新赛季的开始。”

内马尔将缺席同皇马的欧冠比赛内马尔将缺席同皇马的欧冠比赛

  由于禁赛,内马尔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而姆巴佩也因为伤病原因缺席,对此瓦拉内表示:“显然他们两个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没有他们巴黎仍然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但皇马将会击败巴黎。就压力来讲,国家德比自然是独一无二的,但对阵巴黎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对于转会巴黎的老队友纳瓦斯,瓦拉内表示:“他和我们经历过许多关键时刻,特别是在欧冠联赛中。我们在一起取得了非常的成就,他为我们拿到欧冠冠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