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回怼诺伊尔:我表现咋样大家有目共睹

巴萨门神回怼诺伊尔:我表现咋样大家有目共睹
2019年09月17日 11:12 新浪体育
特尔施特根不满在德国打替补 特尔施特根不满在德国打替补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比赛中,特尔施特根在德国队依然没有获得首发位置,对此小狮子颇有微词。他和德国主力门将诺伊尔也开始了隔空互怼。

  对于特尔施特根的抱怨,诺伊尔回应说:“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他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我不确定他说这些话能否帮到球队。我们也拥有优秀的门将,我们还有特拉普、莱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门将,他们也想出场,但都坐在替补席。我们是一支球队,应该团结一致。”

特尔施特根和诺伊尔特尔施特根和诺伊尔

  对于诺伊尔的这番话,特尔施特根在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时做出了回应:“我想结束这场争议,那些没法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想出场这是很正常的,我对自己抱有期望,这一点很清楚。你可以去看我过去几年的表现到底怎样,我认为诺伊尔或者其他一些人的言论是不公平的。我只想要结束这场争议。”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